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庆祝结婚纪念日 7年婚姻零绯闻堪称模范老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15日,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了与妻子萨瓦娜的结婚纪念日。勒布朗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自己与妻子的合照进行庆祝。勒布朗写道:“结婚纪念日快乐,女王!如一开始那样不变的定义@萨瓦娜。”

 

勒布朗与萨瓦娜堪称联盟中的模范夫妻。早在高中时代,勒布朗与萨瓦娜就已经相识并且开始了热恋。勒布朗年少时就已结识妻子,而当他进入联盟,成为驰骋球场的天选之子后,他也并没有抛弃糟糠之妻。

 

对于很多NBA巨星而言,当他们成名之后往往都很难拒绝美色诱惑,最终选择了抛弃最初陪伴自己成长起来的女人。作为联盟当家巨星,勒布朗显然面对了更多各种各样的诱惑,但他始终坚守底线,与萨瓦娜结婚7年以来做到了零绯闻。勒布朗不仅仅是球场上的超级偶像,他对于妻子以及家庭的忠诚同样值得敬佩。

 

勒布朗与萨瓦娜生有2个儿子1个女儿,家庭生活那是相当美满。他们的大儿子布朗尼是出生于200410月份。而勒布朗和萨瓦娜则是一直到了2013年的915日才正式结婚。当时,勒布朗已经成为了超级巨星,他最终为妻子举办了一场豪华盛大的“皇家婚礼”。

 

在迎来结婚纪念日这个特殊日子的同时,勒布朗也正在冲击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NBA总冠军。本赛季,湖人队为勒布朗引进了搭档安东尼-戴维斯。在勒布朗和戴维斯带领下,湖人队取得了西部第一的常规赛战绩。进入季后赛,他们表现也依旧出色,连续击败开拓者和火箭队,杀入了西部决赛,目前只等待快船和掘金之间的胜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