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季后赛朗多确实名不虚传 他也是球队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老兵后卫朗多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是获胜的大功臣,这让勒布朗大加赞赏。

  第三场西部半决赛,朗多砍下21分9次助攻,第四节连投带传,帮助球队击败了火箭。前一场比赛,朗多拿到10分9助攻,高达+28的效率值居全队第一。

  勒布朗认为朗多这样的球员非常少见,“他可以针对场上的变化实时做出变化,能够随时调整,他能明白比赛的流动性,知道对方的防守战术。在这个联盟,并不是很多人都能做到这一点,这在季后赛太重要了。”

  朗多的表现也让人想起“季后赛朗多”的老梗,这名14年老兵在职业生涯中,经常是季后赛的表现盖过常规赛,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但这个绰号朗多并不买账,有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朗多摇头,“我不认可这个说法。”

  不过,勒布朗认为这个说法名不虚传,他说不管朗多是否接受,但他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最后,他用行动来继续自己在季后赛(强势的)表现。”

  在湖人,勒布朗和戴维斯是当仁不让的领袖,但在勒布朗看来,朗多也是,“他是一位领袖,对我们球队来说,有他在季后赛真是太关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