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赛后穿GOAT短袖纪念科比 詹皇:湖人在变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湖人在客场110-100战胜火箭,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


  虽然湖人在第四节还一度领先20分以上,但火箭发力追分还是让他们惊出一身冷汗,最后靠勒布朗和卡鲁索的关键得分稳住了胜局。

  虽然赢得有些波折,但魔术师还是在推特上提前庆祝晋级,称自己很期待看到湖人和快船会师西部决赛。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倒是表示,湖人还有可以提升的地方,“我们还要变得更好才行,得打好比赛的收尾,我们是仍在成长的球队。”

  他疯狂赞美了卡鲁索,后者在比赛最后接他的传球命中了关键三分。勒布朗也称他是“值得我们依赖的人,不会在场上犯什么错。他的信心在不断增长,我当时毫不犹豫就把球传给了底角的他,他也知道我对他有信心。”

  他也鼓励了湖人新秀霍顿-塔克,称赞他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自己也很高兴看到这些年轻人的成长。

  拿到29分12篮板的戴维斯赛后穿着纪念科比的T恤现身,T恤上还写着“GOAT”字样。他也说,这是自己的纪念方式,“我们一直都在想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