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决G3: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G3: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0-09-23  09:00


  G2的比赛中,湖人一度领先掘金达到16分的优势,但下半场掘金掀起反扑,他们一度将分差扳平,末节的关键时刻,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浓眉和约基奇互相飙分,两名大个子包办了两支球队最后5分钟里的全部23分,浓眉还在终场前贡献一粒绝杀三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毫无疑问,G2的比赛,湖人这边表现最为出色的是浓眉,他出战39分钟砍下31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当选比赛日NBA最佳,那粒绝杀球打破多项纪录,浓眉也成为湖人队史季后赛上自2006年科比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完成压哨绝杀的第2人;詹姆斯虽然下半场状态不佳,但凭借上半场的揽分,他全场也有26分11篮板4助攻2盖帽进账,这是他季后赛第92次25+两双,继续刷新NBA历史纪录。

  掘金这边,约基奇出战39分钟贡献30分6篮板9助攻4抢断,同时他包办了掘金最后时刻的全部12分;穆雷在几乎打满全场的情况下得到25分6篮板4助攻,正负值高达+16,但除了两位核心之外,掘金只有小波特一人得分上双,在湖人战略性放弃掘金其他人的同时,掘金球员没能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

  约基奇在G2当中其实给队友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无奈掘金其他人并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沃格尔前两战的防守策略都是鼓励约基奇单打、以此来消耗约基奇,系列赛继续进行下去,对约基奇的体能将会提出更高要求;湖人上一战在下半场低迷的整体攻防再度令比赛像坐上过山车一样,若不是浓眉,G2极有可能被掘金逆转,但这样一场比赛也能给湖人众将敲响警钟,季后赛是场马拉松,只打好一场比赛的球队是不配赢得系列赛的,而在完成绝杀之后,湖人全队的士气也达到一个顶峰。

  在输掉G1之后,掘金已经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了最大的调整,如今他们想要改变的余地并不大,本场比赛,看好湖人拿到赛点。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