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萧华将在下周进入复赛园区 见证冠军的诞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斯皮尔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总裁亚当-萧华预计将在下周进入复赛园区。目前为止,NBA东西部的季后赛都已经进入到分区决赛阶段。



  2019-20赛季的NBA进行得可谓是一波三折。在今年3月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成为了全联盟第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NBA随后也宣布进入停摆。
 
  而NBA官方一直没有放弃重启赛季。随着新冠疫情逐渐缓和,在萧华的主导下,NBA官方和球员工会提出了复赛方案,22支球队齐聚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打完常规赛剩余赛程和季后赛。尽管当时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厄文一度召开球员会议,号召大家拒绝参加复赛,但大部分球员最终还是决定进入复赛园区参加复赛。

  NBA顺利复赛,但也并非一帆风顺。由于种族歧视问题,美国各地爆发*示威,这也再度影响到了NBA。黑人Jacob Blake被警察连射7枪事件,让NBA球员们又一次产生了罢工的年头。密尔沃基雄鹿队成为了发起者,在老将乔治-希尔带领下他们率先罢赛。随后,包括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和波特兰开拓者等其余球队也纷纷选择跟进。这个赛季的NBA又一次陷入了危机。

  有意思的是,雄鹿球员的罢赛随后被证明只是一时激动,球员们对于罢赛的诉求和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根本没有太多想法。经过球员会议,他们结束了罢赛闹剧。

  为了让这个赛季能够有个圆满结局,作为NBA总裁的萧华可谓是耗尽心血。如今,季后赛终于进行到了分区决赛阶段。总决赛很快就要到来,萧华也将会在下周来到复赛园区。预计他会观战总决赛,见证联盟新王者的诞生。

更多关于"NBA 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