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打趣豪斯:3个月了难免忍不住 况且1-3落后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杜兰特就当下联盟热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谈到备受关注的“豪斯事件”时,杜兰特语出惊人。他坦言,这真的不能怪豪斯。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官方让球员们集中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打完本赛季剩余比赛。球员们被限制在园区内,有些人显得很自律,有些人则难免违规。

  在404队与湖人队的西部半决赛激战正酣时,豪斯却惹出麻烦来。豪斯因为涉嫌带一名女性新冠检测官返回自己住的酒店过夜受到联盟调查。他接连缺席了系列赛第3战、第4战。而联盟经过详细调查,认定他违规属实,直接将他驱逐出园区,他彻底无缘第5场比赛。

  豪斯是轮换中的重要成员,404在系列赛本就落后于湖人。他的缺阵更是让球队阵脚大乱。最终惨遭湖人淘汰。在出局之后,当家球星哈登表示,豪斯事件对球队伤害极大。

  豪斯也因此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声讨,大家普遍认为他缺乏职业精神。对此,杜兰特却有不同见解。他表示:“你身处隔离园区里面,已经3个月没有做某项活动了。所以,真的不能怪他,老兄。更何况当时你已经1-3落后了啊。”杜兰特的言论显然有几分调侃的意味在其中,也让其他人捧腹大笑。

  杜兰特一向以敢于说话著称。作为一个联盟顶级巨星,杜兰特却非常享受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喷。他还曾经因为“小号事件”而遭到质疑。不过,杜兰特现在始终保持本色,对于一些事件总是敢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