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系列赛2-0领先从未失手 22胜0负创历史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对掘金西部决赛第3场比赛打响,此前湖人2-0领先系列赛。而在勒布朗职业生涯中,他率领的球队一旦获得2-0领先从未失手过。

  到今年季后赛,勒布朗所在的球队一共22次获得2-0领先,最终全部获得系列赛胜利,没有一次失利。

  这也是一个历史纪录。勒布朗在所有打过系列赛每一场比赛的球员中,是2-0领先获得系列赛胜利最多的球员。

  这也可以看出勒布朗率队的领导力有多么非凡。只要是获得了2-0领先的较大优势,他总是能够把握住,专注度极高,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

  而且,湖人自从1969年以来只要在季后赛系列赛获得2-0领先,也没有一次最终输球。

  这轮系列赛之前,掘金连续2轮在1-3落后完成大逆转,成为历史上的第一支球队。西部决赛之前,掘金主帅马龙开玩笑说这轮系列赛不如直接从1-3打起。

  但显然,如果真的碰到这样的情形,勒布朗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大逆转发生。此前,他就表示无论球队有多领先,他和对方一样绝望,一样充满斗志。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