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业人士评选联盟未来建队核心 东契奇获票最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美媒《Hoops Hype》邀请15NBA的专业人士(4位总经理、6位高管、5位球探)对25岁以下的未来建队核心进行投票。东契奇获15张第一选票名列榜首。

 

某球探说:“对我来说,东契奇毫无疑问就是首选。他能够成为一名顶级的组织者,得分能力足够强,篮球智商很高,韧性十足。他在任何球队都能成为取胜的关键,而且他未来很可能会是真正的赢家。”

 

另一位球探表示:“东契奇是个全能型球员,可以使周围的每个人变得更好。他这个年纪的表现让人感觉不真实。东契奇以更注重团队的方式得分,这一点与哈登相似。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独行侠在他的领导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一位总经理表示:“东契奇具备优秀球员的那些素质。”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东契奇场均可以得到28.89.4篮板8.8助攻。独行侠季后赛首轮2-4不敌快船。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