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赫罗37+6热火胜绿军夺赛点 塔图姆28+9功亏一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再胜一场拿到东部决赛的赛点。新秀赫罗拿到生涯新高37分,巴特勒、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都得到至少20分,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7分夺回领先并重新掌控局势,热火队在东部决赛第四场以112-109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把系列赛总比分扩大为3-1。

  热火队的赫罗21投14中,得到生涯新高37分,还有6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8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布朗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沃克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0分和11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克劳德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6分10秒时热火队以15-10领先。沃克连投带罚拿下6分,他带领球队回应8-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成18平。赫罗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威廉姆斯两次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3-24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赫罗再次开火又拿5分,热火队以33-28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连追4分,巴特勒打3分回应,斯马特和沃克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4分40秒时绿军追成38平。40平后德拉季奇打4分成功,阿德巴约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热火队以50-42领先。布朗跳投命中,阿德巴约错失三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0-44领先6分。

  热火队的赫罗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12分,布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鲁宾逊和德拉季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各拿3分,热火队以58-46领先12分。泰斯上篮回应,塔图姆打破得分荒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53-60。热火队暂停后阿德巴约跳投还击,塔图姆再中三分,阿德巴约四罚三中,热火队以67-58领先。海沃德站出来连取5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交替涨分,找回手感的塔图姆越战越勇,两次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追至74-75。德拉季奇突破得手,塔图姆再次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76-77落后1分。塔图姆单节独取16分。

  赫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沃克迅速回应三分,泰斯扣篮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5-84反超。热火队暂停后阿德巴约补篮还击,凯尔特人队连续出现失误,赫罗再次开火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热火队以91-85领先6分。两队之后各得4分,斯马特两罚一中,赫罗左翼强投三分命中,布朗左翼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3-98落后。

  赫罗三分不中,斯马特突破得手,绿军只落后3分。这时面对绿军的五小阵容,热火队坚决打内线,德拉季奇篮下得分,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他们以102-95领先。塔图姆右翼命中三分,德拉季奇回应三分,双方仍是7分差距。斯马特传球失误,赫罗空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6.2秒时热火队以107-98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左翼命中三分,接着他抢断德拉季奇的传球发动快攻,塔图姆上篮造成巴特勒犯规,热火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成功,巴特勒是先拍到了球,双方在中圈跳球。

  塔图姆和阿德巴约跳球,塔图姆把球拨给了队友,他右翼强投三分不中,篮板球弹出边线。裁判观看录像判定球权属于凯尔特人队,布朗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4-107。热火队暂停后把球交给赫罗,斯马特被吹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9秒时热火队以109-104领先。沃克投三分造成巴特勒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2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7-109落后。德拉季奇把球吊给巴特勒,斯马特只能犯规,他六犯毕业,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11-107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沃克三分不中,泰斯补篮不中,海沃德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1.8秒时他们以109-111落后。沃克迅速采取犯规,巴特勒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1秒时热火队以112-109领先。泰斯底线长传没有成功,凯尔特人队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