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季后赛高歌猛进 斯波教练至今多赚近7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东部决赛2-0领先凯尔特人,不仅让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季后赛胜场数升至历史第8,而且本赛季赚得是盆满钵满,多赚了近700万美元。



  据《国际商业时报》报道,因为斯波在今年1月份的带队胜率达到了51%的触发线,本赛季每场比赛的胜利奖金至少12万美元,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是如此。

  本赛季至今,热火常规赛44胜29负,季后赛至今是10胜1负,这意味着斯波的赢球奖金至少是648万美元。

  而且,热火目前大比分领先,状态大好,接下来能赢球是大概率,所以斯波的奖金还将持续增加。

  还有一点,一般教练和球员的合同中还会有季后赛的晋级奖励,而热火现在已经打到了东部决赛,丰厚的奖金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斯波本赛季的年薪是300万,在NBA教练薪金榜名列第6,前五位是独行侠的卡莱尔、马刺的波波维奇、快船的里弗斯、奇才的布鲁克斯和活塞的凯西。

  考虑到斯波的单场赢球奖金,以及目前东部决赛以及未来可能进入总决赛的丰厚奖励,他本赛季的全部收入很可能会排在前3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