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篮网不必找第三球星 小乔丹能扮演这角色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卡特与ESPN签约,将担任篮球分析师。近日,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篮网队。

 


  他认为篮网不需要再加入第三个球星,他认为德安德鲁-乔丹可以担任这一角色。他说“第三颗星”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而这正是一直被人们低估的事实。

  卡特说:“如果你想要得到第三个得分手,那么你的球队里就将有三个需要球的家伙。这往往比看起来要难,因为在一段时间后,三巨头中的一个有时会变得不高兴。他们很难共存。”

  因此,卡特认为篮网应该利用自己现有的阵容,让小乔丹成为非传统意义上的“明星”。这不仅仅是能力的问题,而是乔丹会让杜兰特和欧文打得更舒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