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厄文从未联系阿特金森 被开或与小乔丹有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与阿特金森分道扬镳这件事闹出不小的风波,之前厄文被媒体点名是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后者也立马通过媒体站出来澄清。而根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的最新报道,阿特金森和篮网球员在上周有过一次“激烈而坦率”的讨论,导致他在周末被解雇。而有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和厄文从来没有跟阿特金森联系过,而且也没有兴趣下赛季在他手下打球。

  该消息来自一位跟杜兰特非常熟悉的人士,他表示杜兰特曾提到篮网“没有建立起冠军文化”,他和厄文也“从来没有联系过主教练”,几乎可以确信这两位全明星球员都没有在下赛季继续为阿特金森效力的兴趣。

  阿特金森的失败与跟球员们的沟通有关,球员们对于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有所不满,对他们的角色定位不明晰,其中关键的一条就是他们把阿伦提到首发,把小乔丹放在替补席,后者在去年夏天和杜兰特、厄文一起加盟篮网,三人关系密切。而在之前厄文提到球队阵容中,直接忽视了本赛季效率值(per值)全队第二的阿伦。

  “当阿特金森让贾莱特-阿伦担任本赛季的首发中锋时,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查拉尼亚写道。更加有意思的是,临时主帅雅克-沃恩上任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小乔丹排进首发阵容,这似乎更加坐实了这一流言。

  在上周三会议结束后,一些球员已经意识到阿特金森无法长留球队,阿特金森自己也清楚这点,所以向篮网总经理马克斯申请辞职。据查拉尼亚的报道,阿特金森僵化的排兵布阵和他的执教哲学引起了不满,他本赛季采取的是平等主义的打法,而他们去年进入季后赛则更多依赖拉塞尔的个人能力。

  不管篮网下任主帅是谁,但要想让杜兰特和厄文乐于在其手下打球,可能不会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