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厄文太嫉妒LBJ 他根本掩盖不了这种情绪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厄文在参加节目时大赞自己的新队友杜兰特,称自己第一次遇到与自己关键球能力一样强的队友。厄文的言论是对于他的前队友不尊重,这其中就包括了昔日大哥勒布朗。尽管厄文极力澄清,但各路媒体还是纷纷驳斥了他的幼稚言论。包括帕金斯、杰弗森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前队友,也纷纷站出来力挺勒布朗。



  骑士内线汤普森和厄文是同届新秀,与厄文关系也一直非常好。同时,汤普森也是勒布朗的坚实支持者。汤普森表示:“厄文是我的好哥们,我爱他,但我也爱勒布朗。但是厄文的言论真的不妥,他说出这样的话真的越界了。厄文投进过不少高难度进球,但勒布朗也投进过很多。厄文当然可以觉得自己是最后一投的最佳选项。但他跟勒布朗一起打过球,他见过勒布朗投进的那些球。”

  理查德-杰弗森则认为,厄文当然可以赞美他的新搭档杜兰特,但他完全可以在不贬低别人的情况下去这么做。杰弗森还表示,尤其是目前勒布朗正在争夺总冠军,厄文放出了这样的言论,让人感到很失望。

  作为铁杆詹粉,肯德里克-帕金斯的言论就更加尖锐了。帕金斯坦言,厄文就是嫉妒勒布朗:“厄文真的太嫉妒勒布朗了,以至于他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这种情绪!!!”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勒布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间的嫉妒话题。他表示:“嫉妒与猜忌扼杀了很多伟大的事业,不仅仅是在体育运动中,在很多行业都普遍存在。但我跟安东尼-戴维斯从不嫉妒对方。”

更多关于"欧文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