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2: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G2: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10-03  09:00


  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湖人以霍华德搭配浓眉的双塔组合首发,结果一度落后热火13分,但沃格尔及时调整,撤下霍华德采用以浓眉打5的小阵容应对,在首节末至第三节中段打出一波疯狂的75-30,一举奠定胜局,其中全队上半场三分17投11中,浓眉的身高优势在面对热火时优势明显,斯波在三秒区疯狂夹击浓眉和詹姆斯,赌湖人射手群的三分命中率,但无奈G1湖人全队三分在线,热火最终以18分的分差落败。

  湖人这边,詹姆斯出战36分钟贡献25分13篮板9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1次总决赛两双,同时也是比赛日NBA最佳,另外还创造了多项历史记录;浓眉得到34分9篮板5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是湖人队史第5位在总决赛G1砍下至少30+5+5的球员。

  热火这边,巴特勒出战33分钟贡献23分,但这其中有16分是在上半场拿到,个人比赛风格显然与此前的东部季后赛不同,期间巴特勒曾脚踝扭伤,但随后返回赛场,不过他在下半场只有3投1中;除了巴特勒之外,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也不约而同遭遇伤病,这两人的伤病情况甚至比巴特勒还要更严重,本场比赛的出战概率只有25%。

  湖人阵容的优越性在系列赛开始之前就已经比较明显,从G1来看,事实也确实如此,在沃格尔发现双塔中的霍华德被加以针对后,果断换上小阵容,而小阵容中浓眉的身高优势十分明显,再加上詹姆斯,两人无论对位谁都是极限错位,使得热火十分难受。

  但热火并非只能坐以待毙,他们完全可以启用此前被弃用的奥利尼克,纳恩也可以顶替德拉季奇的首发位置,延续G1开局时的良好表现,防守端需要尽量避免被詹姆斯无限“点名”式单打,再加上湖人自身三分远投的不稳定性,热火并非毫无机会。当东决很多人都以为凯尔特人找到破联防方法时,斯波的调整再一次让绿衫军深陷沼泽,被动的局面热火不是第一次遇到,主帅经验丰富,球队也不会就这样认输,推荐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