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Diss老詹关键球能力?厄文澄清:别再听信那些谣言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厄文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大赞自己的新队友杜兰特,其中的一些言辞显得对于他的前队友并不尊重,这其中就包括勒布朗。厄文这样的言论马上引发了关注,而厄文也录制视频对此辟谣,并希望人们不要听信谣言。



  “为什么总是兄弟相残的戏码?为什么?如果我要向任何人喊话的话,我会真接说出他们的名字。不要再听信那些虚假的叙述了。这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我们谈论艺术,谈论体育,你可以畅所欲言。”欧文在视频中这样说道。

  在参加播客节目时,厄文被问到了这样一个问题,比赛还剩10秒且本队落后一分,谁来执行最后一投?

  厄文则这样回答道:“这得看当晚我们(指杜兰特)谁的手感更好。挡拆或单打都可以。这种事我一直很有信心,我认为在自己呆过的每一支球队,我都是最后一投的最佳选择。而与KD搭档让我第一次觉得,当我看向我队友时,我可以非常放心,因为我能投进的球他同样能够做到。”

  厄文这样的表达显然会让很多球迷不满,这多少会被认为是对前队友不敬,尤其厄文还曾和勒布朗搭档过。而马上,也有媒体统计出厄文在与勒布朗搭档时期,勒布朗关键球的命中率,这一数字达到了42%,而相应的,厄文则只有36.7%。

  不管厄文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此番亲自录制视频进行解释,显然,厄文希望这一事件能够平息下来,也许他真的并非有意为之。

更多关于"欧文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