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管:穿曼巴球衣赐予了我们力量 全队都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对热火的第2场总决赛将打响,湖人全队将穿上黑曼巴球衣向科比致敬,他们都相信科比会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力量。



  湖人商业运营和首席运营官蒂姆-哈里斯透露,他们很相信身在天国的科比会一直观看着湖人的比赛,“你如何能不相信其中有科比的力量?我们所有人都听到了各种地方发生的事情,那就是2和4的数字频频出现。弗兰克(沃格尔)在和球队谈话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个事情。”

  “你如何能不相信这其中的魔力?你如何能不相信他正在看着我们?你如何能不相信?”

  湖人不仅第2场总决赛穿黑曼巴球衣,而且如果比赛拖到抢七大战,他们也将在第7场比赛穿上黑曼巴球衣。

  而这的确也给湖人带来了好运。今年季后赛,湖人3次穿上黑曼巴球衣披挂上阵,分别是首轮对开拓者第4场、西部半决赛对火箭第2场和西部决赛对掘金第2场,在这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穿黑曼巴球衣上场是他们的荣耀,他们每次都是带着骄傲打球,拿出额外的能量和努力。

  毫无疑问,在科比去世后,湖人多次表示在剩下的赛季将为科比而战,为他冲击湖人队史的第17次总冠军。现在,他们在总决赛1-0领先,首场击溃热火,正在坚实地朝冠军迈进。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