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球迷发起请愿签名:夺冠不发给库兹马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对热火的第3场总决赛打响,而在场外,发生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一位湖人球迷在网上创建了一个请愿签名的页面,内容是湖人如果今年夺冠,让前锋库兹马拿不到冠军戒指。

  这样的呼吁上甚至得到了一些人的响应,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00多球迷在页面上签名。

  可以看得出来,不少湖人球迷对于库兹马本赛季的表现不满意。今年常规赛,库兹马场均12.8分4.5篮板。季后赛至今,库兹马场均10.1分3.4篮板,前2场对热火平均每场贡献7.0分。

  平心而论,库兹马的发挥距离球迷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他的表现是中规中矩,算不上糟糕。他的场均得分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名列球队第三。

  让人奇怪的是,湖人球迷居然在球队正在总决赛激战的时候,发出这样的请愿签名,想法和动机让人费解。这样的做法只会扰乱军心,并没有多大意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