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调侃老马李根越来越老:建议他们多用护肤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姚基金慈善赛将在今天进行,作为杜锋队的一员,孙悦将与马布里率领的另一支球队交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悦调侃马布里和李根两位老队友变得越来越老了,希望他们多用点儿护肤品。

  孙悦今年35岁,将会是下赛季联赛年龄最大的球员,在谈及这个问题时,孙悦直言自己对成为联赛最老球员感到骄傲,“我骄傲!我记得我刚进CBA的时候不敢说是最小的,但也差不多,17岁打到现在35岁了,还能在这个联赛里发光发热,能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尽力也是好事,希望未来有更多像我这样的人去帮助中国篮球,不管用什么方式,我的方式就是尽量把之前的一些篮球知识去灌注给年轻球员。”孙悦说。

  休赛期北控男篮引进了包括李根在内的诸多强援,这也是时隔多年后,孙悦、马布里和李根再为同一支球队效力,孙悦认为,李根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但目前还不知道他能与队友之间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孙悦说:“他(李根)是一个重要的战力,能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但是毕竟我们之间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打球,我不知道我们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当然不可否认他有很强的个人能力。”

  那么马布里和李根相比以前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孙悦的回答令人忍俊不禁,“他们就是变得越来越老了,原来大家都觉得挺年轻的,现在这个眼皮搭下来了,那个肚子起来了,就我还能保持。所以希望他们多用点护肤品之类的东西吧。”孙悦调侃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