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詹姆斯最佳队友是韦德 詹韦连线绝无仅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帕金斯发推称戴维斯是詹姆斯的最佳队友,韦德也回复并同意了帕金斯的观点。近日,同为热火三巨头的波什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看法,他认为韦德是詹姆斯的最佳队友。


  “就队友进行排名,我觉得很难排,”波什说,“你知道我会选谁,就我而言我会选择韦德。因为韦德曾对勒布朗说‘勒布朗,你需要成为那个家伙,你是第一选择,我会找到办法解决所有(适应的)问题,你只需要继续做你自己就好’。”

  “最重要的是,他们对比赛的影响。我从未见过任何人做到他们所做的,那些抢断、那些空接、那些扣篮,你可以一直播放他们的那些高光集锦,那是经典。对我而言那些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我认为韦德对他(勒布朗)来说是很好的补充。就集锦而言是这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