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弗兰克当选年度最佳经理 去年同时斩获卡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宣布快船总裁劳伦斯-弗兰克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这是快船今年获得的第2个奖项。


  弗兰克能够拿这个奖,最大的功绩还是去年夏天签下了作为自由球员的莱纳德,然后通过交易换来了乔治。他在这个奖项收到了10张第一张选票,总得分是61分。

  排在第二的是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第三位的是热火总裁莱利。

  快船老板鲍尔默发布了祝贺声明,“弗兰克是一位有激情、非常投入和无私的领袖,对他和他团队的工作我很骄傲,他的同行也是同样的感受。这个奖项是对我们整个管理团队的褒奖。我们会一起努力来发展我们篮球运营部门的每个层面。”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奖项是根据各支球队在3月11日停摆之前的表现来评选。所以,尽管快船在西部半决赛遭遇3-1领先后被大逆转的溃败,弗兰克依然是获得了这个奖项。

  快船在停摆前是44胜20负,位列西部第2。弗兰克不仅引进了卡椒组合,而且还留下了贝弗利、祖巴茨、杰迈克尔-格林等角色球员,赛季中又陆续引进小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

  这是快船本赛季第2次获奖,之前大前锋哈雷尔获得了今年的最佳第6人奖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