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2010年夏天波什已承诺签公牛 后反悔才去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0年夏天,公牛想要通过先引进波什,然后再吸引勒布朗和韦德加入,而他们的第一步几乎就要成功,因为球队已经获得了来自波什的加盟承诺。

  根据ESPN记者尼克-弗雷德尔透露,当时公牛有不止一个工作人员跟他说,波什已经承诺要为公牛效力,波什当时的原话是:“我会来为公牛打球,这就是我最后要去的地方。”弗雷德尔强调,当时球队和球员双方都坚信波什最终会跟公牛签约,球队认为自己已经得到了承诺。

  而另一位记者温霍斯特表示,只要公牛有机会同时引入韦德、勒布朗和波什,他们就会立刻交易走罗尔-邓,清理好空间。

  当时公牛已经拥有罗斯和诺阿这两位核心球员,罗斯再2010-11赛季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还成功带队闯进东部决赛,而他最后输给的对手正好是三巨头带领的热火,他们本有机会成为队友。

  公牛在东决输给热火,最早可以追溯道2010年夏天的失败:波什没有兑现他的承诺去了迈阿密,他跟勒布朗、韦德的组合连续4年闯进总决赛,2次获得总冠军。公牛则在罗斯短暂的巅峰后迅速陨落,再次进入重建阶段。

  没能见到三巨头+罗斯的组合的确有些遗憾,这完全会是一笔改写历史的交易。不过温霍斯特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罗斯并没有参与那年的招募程序,公牛主要是由诺阿主导,不过他跟勒布朗的关系同样处得不好,考虑到那三人早在08年奥运会期间就约好组队,这些细节可能是影响他们做出最后选择的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