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我们都愿为了科比夺冠 他是所有人的大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总决赛第六场106-93大胜热火,以4-2的大比分拿下队史第17个总冠军。戴维斯拿到19分15篮板3助攻,效率值达到+18,在防守端统治了对手。

  他在六场总决赛里打出了场均25分10.7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57.5%,作为总决赛“菜鸟”,这样的统治力已经十分惊人。

  这是他生涯里第一次夺冠,他成为了历史上第8位同时拿到过NCAA、NBA冠军和奥运金牌的球员,心情也非常激动,他牢牢抓着比赛用球舍不得放手,称:“这感觉太不真实了。”

  赛后,他也不忘提及科比对全队的激励,他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都是大哥一样的存在,我们是为了他夺冠的。自从那桩悲剧之后,我们心中所想都是为他夺冠。”

  科比的突然去世给了湖人极大打击,在那之后的时间里,湖人上下都对科比念念不忘,将他的曼巴精神当作指引。

  当戴维斯在西部决赛命中关键三分绝杀的时候,就喊了一句“曼巴”,他们相信科比在冥冥之中守护着他们,而科比也的确一直激励着他们。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