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大翻盘靠他!刘晓宇14分7助6板化身拼命三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常规赛第6轮,北京队末节实现大逆转,力克福建队。刘晓宇是今晚北京队大翻盘的头号功臣。刘晓宇第三节用个人突破得分帮助北京队度过最难时刻,第四节上来刘晓宇又用突分引领14-0反击潮反超比分。



  全场比赛刘晓宇出场32分钟,10投6中得到14分7助攻6篮板2抢断,效率值为全场最高的+26!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刘晓宇担任控卫,带领北京队打出凶狠反扑,很快追上比分。他先是接连助攻汉密尔顿和朱彦西得分,随后自己持球抓住机会,一条龙突到篮下面对福建队的汤杰,顶着他强上打进,用个人突分一波流打停了福建队。

  此时镜头给到了北京队的洋帅帕亚加尼,他用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耳朵,随后朝场上的刘晓宇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示意刘晓宇打得聪明!很显然,帕亚加尼十分欣赏刘晓宇,对他十分信任,今晚也是给刘晓宇委以重任。

  上半场比赛北京队33-47落后14分之多,第三节比赛帕亚加尼没有让第二节表现突出的大外援汉密尔顿上场,要将他放在最后一节登场。可第三节没有汉密尔顿,已经落后2位数的北京队能咬住比分吗?洋帅给了刘晓宇进攻主导权,第三节比赛,刘晓宇在北京队最艰难时刻,是刘晓宇用突破强杀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第三节刘晓宇单节贡献了金子般的5分。

  最终,刘晓宇在第四节拼到最后还剩2分钟,摘下篮板,完全击溃了福建队的信心,他得以提前下场,北京队成功大翻盘。

更多关于"刘晓宇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