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效!小科比24分钟轰37分 飙分战弗神黯然失色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29日晚,常规赛第6轮广东迎战上海。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出场24分钟,十分高效的轰下了37分。相比之下,上海的弗雷戴特出战34分钟,仅有22投8中拿到22分。最终,马尚-布鲁克斯带领广东队以119-105击败了上海队。



  上一场对阵四川队,杜锋给了马尚-布鲁克斯充分的上场时间找状态,连第四节*时间都未换下,这一役马尚砍下了34分。今晚与上海队交锋,马尚延续了火热的进攻状态,替补上场不久便轰成一记3+1,接下来他跳投命中,又迎着选秀状元区俊炫打成2+1。首节登场不过6分钟,马尚便贡献了12分。

  进入第二节,马尚的攻击势头不减,通过突破挑篮和三分球投射,马尚在这一节再得7分。易边再战,杀得性起的马尚反击快下,接队友长传完成了一次暴扣。之后,马尚更是无视上海队的防守,顶着对方防守球员起跳,干拔三分轰进。三节结束时,马尚已经砍下了31分。

  第四节结束前5分多钟,休息了半节马尚再度出战。他又是早早进入状态,横移后一记高难度跳投取分。之后马尚通过自己的突破吸引防守,先后助攻曾繁日和任骏飞篮下轻松得分。终场前1.4秒,马尚以一记三分球命中,为本场37分的个人秀画上完美的句号,帮助广东队再拿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马尚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