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末节4分不是最低纪录?福建曾送广东单节1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常规赛第6轮,北京队末节实现大逆转,80-71力克福建队。北京队第四节打出24-4的惊人比分,福建队单节仅得到4分,创下了CBA史上第二低单节得分纪录。最低纪录是福建队曾经送广东队第四节25-1的神奇纪录。



  福建队今晚第四节上来就被北京队打了一波14-0,将比分反超。随后汤杰突破为球队打破得分荒,可惜此后全队已经丢了追赶取胜的心气,北京队又打出一波8-0,78-69将分差拉开。王哲林到还剩1分43秒篮下得2分后,福建队再也没能再得分。最终,福建队单节仅得到4分。

  而CBA历史上单节最低得分纪录与福建队有关,他们曾让广东队单节仅得到1分,至今是CBA难破的神奇纪录。2008年12月7日,卫冕冠军广东队客场对阵实力平平的福建队。广东队早早奠定了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宏远领先福建11分。

  然而到了第四节比赛,福建队的篮筐就如加了锅盖一般,频频拒绝宏远射手们的投球。福建却打得顺风顺水,福一波18-0直接反超广东。在这神奇的一节比赛中,广东队三分球13投0中!二分球0分!运动战0分,连罚球,也仅仅由积臣罚中了一个,而这也成为了球队在该节比赛中唯一取得的1分。

  最终,广东宏远在末节遭到福建队25比1的超级逆转,输掉了比赛。“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想不通。”时任广东男篮主帅的李春江比赛后在采访时说道。

  福建队今晚是超越了辽宁队的单节5分纪录,成为历史上单节第二低得分纪录。

更多关于"福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