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已准备好交易保罗 下一站在纽约或洛杉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克里斯-保罗率雷霆打出了出人意料的成绩,而他在交易市场上得到的关注也更多。

 

他在2018年才签了巨额顶薪合约,2020-21赛季的薪水达到4130万美元,在那之后才是球员选项。

 

有不少球队都在关注保罗,此前媒体传言称,尼克斯和湖人都有意引进他,而据纽约媒体爆料,保罗自己也希望下一站在纽约或洛杉矶这两个大城市。

 

在休赛期,保罗一直定居在洛杉矶,这对于湖人的招募是有帮助的。湖人的核心肯定还会是勒布朗和戴维斯,如果保罗能来,那他们后场实力的提升不止一点半点。

 

不过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似乎很有决心,除了保罗之外,他还对卡梅隆-安东尼感兴趣。

 

纽约媒体也表示,据传萨姆-普利斯蒂(雷霆经理)已经得到了关于保罗的报价,而他比较满意,“现在就看罗斯的决策了。”

 

对于雷霆来说,送走保罗就意味着又要开始重建,保罗的大合同的确有机会为他们换到有价值的筹码,但同样也增加了交易的难度。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