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潜力股都没?名记曝狼队开放交易状元签之门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选秀大会临近,一些交易、新秀流言也是越来越多,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有意交易掉他们的状元签。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的,他表示,听到消息森林狼放出风声自己手上的状元签是“大可交易”的。

  众所周知,森林狼近几个赛季起起伏伏,目前仍处在重建中,未来方向也不是很明确,在处理了威金斯后,当前森林狼核心就是唐斯和拉塞尔。虽说天赋是有,但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有所作为,还是欠缺不少硬实力。

  从重建角度来说,如果森林狼把这个状元签自用,那他们还要再等待一段漫长的成长期,而如果把这个状元签拿来当成交易筹码,他们则至少可以换到一个已经成名的现役明星球员。

  温德霍斯特并没有透露当前是否有球队或是哪些球队对状元签有兴趣,不过相关美媒体在评论此报道时表示,森林狼最有机会合作的对象是奇才、尼克斯、公牛、老鹰、国王等。

  在过去的赛季,森林狼战绩19胜45负,在西部倒数第二。如果他们可以利用状元签得到像比尔、拉文、或是格里芬这样的球星,那么他们的实力将会立即有所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