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怼湖人球迷:就算没总冠军 保罗也是妥妥名人堂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关于老将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的去向,引发了球迷热议。日前,一个湖人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加盟湖人是保罗唯一能进入名人堂的途径。篮网球星杜兰特觉得甚是可笑,直接拿出大号怼了这个球迷。

  这个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说:“把克里斯-保罗送去洛杉矶湖人,他值得一个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加盟湖人也是他唯一能进入名人堂的途径。勒布朗和戴维斯都会非常欣赏他。湖人队很可能会失去隆多,所以他们也需要一个好控卫。”

  对此,杜兰特直接拿出大号怼了这个球迷:“人家现在就具备名人堂资格了好吗?”杜兰特一向热衷于在网络上与球迷辩论。这一次,很显然杜兰特吵赢了。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保罗在联盟场均可以贡献18.5分4.6篮板9.4助攻2.16抢断。在过去10多年,只要讨论起联盟中的最佳控卫,必然有保罗的一席之地。尽管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保罗在职业生涯中已经斩获无数个人荣誉。他是4届联盟助攻王,6届联盟抢断王。他曾经4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最近几个赛季,人们认为保罗已经明显下滑、不复当年之勇了。然而,当保罗来到雷霆之后,他又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在2019-20赛季又一次入选了全明星。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保罗一下子把自己的*大合同变成了物有所值。尽管保罗暂时还没有总冠军加成,但仅凭个人荣誉他绝对锁定了一个名人堂席位。因此,保罗确实不需要加盟任何球队来获取入选名人堂的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