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组建财团欲购买森林狼 老板报价12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有意将球队出售,而森林狼名宿加内特正在组成一个财团准备购买。

  泰勒在1995年买下森林狼,至今已经持有球队25年,现在他正在探寻将球队出售的可能性。不过,他表示不会将球队卖给打算迁出明尼阿波利斯的团队。

  “一些人很感兴趣,在询问这方面的事宜,但是他们想将球队迁走。他们不会是候选人,我们这方面的态度很清楚。”泰勒说道。

  据称,泰勒正在寻求以12亿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森林狼,此前,《福布斯》对这支球队的估值在13.75亿美元。

  而森林狼队史的传奇球星加内特已经组成了一个财团,准备买下森林狼。他也在INS上透露自己是财团一员,渴望能够买下这支球队,“上帝,请让我的团队得到这支球队。”

  有意思的是,加内特多年来和森林狼老板泰勒不睦,前者也因为这样的矛盾拒绝自己的球衣在森林狼退役。而现在,加内特想从泰勒手中买下球队,成为球队的股东之一。

  据森林狼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有不少人对收购森林狼感兴趣,基于*来看的话,加内特竞标成功的概率并不高。

  据森林狼另一名随队记者Chris Hine报道,他刚和老板格伦-泰勒通完电话,泰勒提到目前有一个外州团队领先于其他人,但该记者表示不确定加内特属于哪个团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