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里斯44+10高诗岩14+14 山东大胜同曦取2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凭借着哈里斯44分10篮板7抢断的高效表现,山东男篮延续了最近的出色状态以114-96击败同曦男篮,拿到了一波两连胜,而同曦则是无缘连胜四节比分为:36-31、22-27、23-39、15-17(同曦在前)。

  统计情况:

  同曦:摩尔特里32分14篮板2抢断,乔文瀚18分3篮板5助攻,西热力江9分5篮板12助攻,孙思尧6分2篮板,李盛东3分4篮板3助攻,衡艺丰12分,万圣伟6分4篮板。

  山东:哈里斯44分10篮板2助攻7抢断,高诗岩14分14助攻4抢断,贾诚13分6篮板,焦海龙11分5篮板,陶汉林8分7篮板,王文宇8分2篮板2助攻,李敬宇7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哈里斯跳投率先建功,贾诚二次进攻也有,山东4-0领先,乔文瀚三分命中打破 同曦分荒,高诗岩上篮马上回敬,西热力江三分也有,开局双方迅速陷入到平分的胶 着中。西热力江助攻摩尔特里暴扣,李盛东外线三分也有,同曦稳住局势后一度发起 反扑领先,但是哈里斯接连突击建功,双方来到15平。乔文瀚上篮得手,摩尔特里连 续突击建功,陶汉林篮下也接连回敬,双方难分难解交替领先。本节最后阶段万圣伟 篮下接连强攻得分,乔文瀚也有贡献,首节结束同曦36-31领先。

  次节哈里斯上篮先拔头筹,贾诚高诗岩也接连建功,山东一波5-0开局后追平。摩尔特 里暴扣回敬,高诗岩两罚也有,双方展开对攻大战交替领先。哈里斯接连上篮送进, 摩尔特里冲击也有,外援开始对飚好戏。乔文瀚上篮送进,焦海龙勾射回应,两队都 难以拉开分差,衡艺丰远投三分命中,焦海龙两罚也有,最后阶段李敬宇外线三分命 中,王文宇造犯规量贩也有,摩尔特里最后7秒两罚命中,双方半场过后双方平分秋色 打成了58-58平。

  中场回来焦海龙上篮率先得分,郭一飞冲击篮圈也有,双方开局阶段你来我往还是难以拉开比分接连打平。哈里斯上篮得手,李敬宇冲击也中,高诗岩外线飚中三分,山东一波7-0的攻势开始占据主动。摩尔特里暴扣止血,哈里斯2+1马上回敬,王文宇也接连建功,随着哈里斯再度跳投命中,双方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摩尔特里2+1试图反击,哈里斯贾诚和高诗岩又接连造犯规罚球得分,焦海龙外线三分也有,山东再次打出攻势,三节最后时刻随着陶汉林强攻打进,山东男篮以97-81领先了16分。

  末节王汝恒三分开局,郭凯伦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哈里斯个人又连得4分回敬,焦海龙两罚也有,山东一度以106-83领先了23分。摩尔特里勾射得分,哈里斯连续突击得分,分差拉开到了25分。乔文瀚突击打进,杨皓喆和衡艺丰也接连建功,同曦一波9-0的攻势迫近分差到只有16分。王汝恒上篮止血,王文宇两罚也有,山东及时扑灭同曦的反扑势头,最终以击败对手,拿到了一波两连胜,同曦则是无缘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同曦:李盛东、西热力江、乔文瀚、孙思尧、摩尔特里

  山东:张辉、高诗岩、哈里斯、焦海龙、贾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