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攻守兼备!高诗岩砍24分7板6断 6犯离场还是年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青岛与山东上演德比大战。本场比赛,山东队后卫高诗岩12投8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6罚4中,贡献了24分7篮板3助攻6抢断的全面数据。高诗岩一度带领山东队反超比分。可惜的是,高诗岩在末节对亚当斯犯规导致6犯离场。最终,山东以91-103不敌青岛。



  本赛季,高诗岩从辽宁队来到了山东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本场比赛之前,高诗岩场均可以为山东队贡献17分6.4个篮板7次助攻4.2次抢断,表现相当全能。

  今天这场比赛上来,青岛队是先发制人。他们的两大外援亚当斯和斯蒂马克一外一内连续得分,很快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相比之下,山东队外援哈里斯表现低迷,痴迷于中距离跳投却连续打铁。

  关键时刻,高诗岩挺身而出。他先是命中三分,随后又强突制造杀伤,帮助山东队咬住比分。第二节比赛,高诗岩独砍11分。半场战罢,他贡献了17分。

  高诗岩不但进攻端给力,防守端也极具侵略性。他半场比赛就送出了4次抢断。第二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高诗岩单防亚当斯,直接倒地生断。随后,他传球给队友哈里斯快下反击,哈里斯制造了防守犯规。尽管不是外援,但高诗岩的表现却强于外援。

  第三节比赛上来,高诗岩掌控球权,连续助攻哈里斯得分,也成功激活了此前表现不佳的外援。在高诗岩的带领下,山东队单节胜出10分,反超了比分。

  进入末节比赛,青岛队外援亚当斯连续砍分。高诗岩则显得不太冷静了。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高诗岩防守亚当斯被造犯规,直接6犯离场。

  高诗岩显然对于这次吹罚感到不满意。他在退场时又脚踢了广告牌,这违反了CBA联盟的规定。于是裁判再给他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高诗岩一下场,山东队也就失去了场上的主心骨,一下子就崩掉了。最终,山东队以91-103输给了青岛队。

更多关于"高诗岩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