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用消耗战击败对手!胡明轩曝京粤大战杜锋策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联赛常规赛一场焦点交锋中,广东男篮经过鏖战战胜北京首钢队,赛后胡明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主帅杜锋对于这场比赛的指导策略——利用打球人多的优势不断消耗对手,直至最终取得胜利。

  “双方都非常了解,都是全力以赴去拼。杜指导要求,因为我们打球人多,年轻,所以轮换人多,上去就是消耗,要不惜体力去消耗他们,最终艰难取得了胜利。”胡明轩说道。

  本场比赛广东男篮10名球员都有得分进账,其中马尚-布鲁克斯砍下31分,威姆斯也有22分进账,胡明轩则交出了11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成绩单。谈及球队的两名外援,胡明轩说道:“外援新政策我们还在慢慢磨合和适应,马尚与威姆斯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

  尽管最终以111比107取得胜利,但胡明轩还是指出了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比赛中防守注意力还有一些不集中,第三节出现了松懈,被对手追上来,朱彦西投了两个三分把比分追近,所以还需要去总结。”

  尽管只有22岁,但胡明轩已经拥有两次总决赛经历,他表示这样的经历也让自己更加自信,从而可以更加成熟地上场比赛,“大哥不在,我们需要更多人去争抢每个球,我们年轻,有这种朝气,所以去拼就好了。我自己已经经历了两次总决赛,所以给了自己自信,让自己更加成熟去掌控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