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司宣布深圳为布克完成注册 仍有4队无外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CBA公司更新外籍球员注册信息表,深圳男篮为阿斯起亚-布克(31号)完成注册手续,今天对阵浙江的比赛可以出场。目前仍有4支球队全华班出战CBA。

  阿斯基亚-布克(Askia Booker)出生于1993年8月31日,身高186cm、体重80KG,司职后卫。阿斯基亚-布克突破和组织能力强,有着稳定的投射能力,曾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特拉华87人、北亚利桑那太阳,西班牙Betis Energia Plus Sevilla、UCAM Murcia等球队。

  深圳队全华班共出战了8场比赛,深圳队3胜5负,排名第14位,随着布克的加盟,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布克加盟深圳,19支球队中还剩下新疆、吉林、江苏和福建4支球队没有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