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伤退浙江擒深圳6连胜 朱旭航21分沈梓捷23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0-21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浙江迎战深圳,本场比赛吴前 因伤提前离场。经过四节的较量,浙江以91-74轻松击败深圳,豪取开季6连胜。四节比分:33-20,15-16,27-21,16-17(浙江在前)



  数据统计:

  浙江:朱旭航21分11篮板、林孝天13分、王奕博12分4篮板5助攻

  深圳:沈梓捷23分13篮板、顾全11分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沈梓捷先是一记灌篮,然后又两罚命中,深圳上来打了一波4-0,不过浙江很快还了一波5-0。随后朱旭航连续得分,帮助浙江抢回主动权。随着张大宇在5分51秒上篮得分,浙江取得了9分的领先(20-11)。跟着深圳几次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很快浙江就又扩大优势。首节进行至2分41秒,朱旭航在外线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浙江本场首次获得两位数的领先(27-17)。首节结束,浙江以33-20领先。

  次节上来,沈梓捷和顾全联手获得5次罚球机会,可惜只进了3个,随后双方一度都陷入挣扎,比分维持在35-23。8分44秒,吴前无球跑动扭伤左脚,直接被背离场外,虽然之后回到了替补席,看起来并无大碍,但还是提前退出比赛。这之后深圳也没能组织有效的反击,反倒是5分03秒时,次节状态非常出色的林孝天完成一个2+1,浙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7分。上半场结束,浙江仍以48-36领先。整个次节,两队状态都一般,浙江得到15分,深圳只得到16分,还不如第一节。整个上半场,浙江的林孝天得到13分,朱旭航拿到10分7篮板,而深圳的沈梓捷得到9分7篮板,顾全也拿下9分。

  下半场开始,朱旭航和陆文博接连命中三分,浙江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18分,而深圳这边,沈梓捷立刻送上灌篮,贺希宁跟着也命中三分,比分改写为54-41。随后的比赛依然掌握在浙江手中,第三节进行至4分31秒,朱旭航再次在外线造成对手犯规,虽然3罚2中,但还是帮助浙江将分差拉大到19分(64-45)。跟着张大宇命中跳投,浙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1分(66-45)。这时沈梓捷又是罚球,又是灌篮,率领深圳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不过浙江还是没给深圳太多机会。第三节结束,浙江以75-57领先。

  比赛末节,双方的进攻似乎都没什么感觉,虽然浙江仍然保持大比分领先,但80-65的比分从8分51秒一直维持到了5分17秒,也就是说两队在3分多钟之内都没有得分。随后比赛基本进入了*时间,最终浙江轻松击败深圳。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王奕博、陆文博

  深圳:沈梓捷、卢艺文、杨林祎、顾全、贺希宁

更多关于"浙江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