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梅杰里CBA首秀仅打11分钟 4投2中还得适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结束的CBA常规赛当中,山东112-95击败北控,北控外援梅杰里在这场比赛里上演个人CBA首秀,然而他的首秀并不出彩,全场出场11分钟,4投2中拿下5分,同时还有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在CBA的赛场,梅杰里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不过在今晚的比赛里,他依然展现了一定的个人能力。

  梅杰里在首节末段获得了出场机会,他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CBA首秀,次节比赛开场仅8秒,梅杰里在弧顶接球,随后果断三分出手命中,拿下个人CBA首分,帮助北控将分差缩小到3分。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的投射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第二节比赛中段,梅杰里又在篮下进攻打进,在第二节出场的6分钟时间里,他得到了5分,并且抢下1个篮板。

  末节开始阶段,梅杰里再次出场,山东队首次进攻中,梅杰里在防守端给了哈里斯一个大火锅,此后梅杰里在进攻端也有贡献,他助攻李根完成得分,但是此后,约瑟夫-杨再次登场,梅杰里的首秀最终只得到了11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拿下5分2篮板1助攻的数据,表现并不突出,但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实力。

  作为一名曾经在NBA和国际比赛赛场证明过自己的球员,梅杰里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对于北控队来说也是相当重要,尽管首秀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是他依然有很多场比赛可以证明自己,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梅杰里都可以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