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14中10!丛明晨33分创新高 与老叔重逢开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9日,CBA常规赛第10轮,辽宁队117-82轻松大胜广州队。辽宁队丛明晨久违爆发,3分球1410中其中第四节单节3分球7投全中,爆砍33分创下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以及3分球命中数新高。丛明晨的爆发,让辽宁主帅杨鸣乐开了花。

 

今晚的丛明晨可以说是越投越有信心,首节比赛最后一攻,丛明晨命中压哨,让主帅杨鸣乐得连连鼓掌,冲着广州主帅郭士强坏笑。随后的2节比赛中,丛明晨又接连命中23分,前三节比赛丛明晨3分球不过73中。

 

最后一节比赛打花,杨鸣有意放丛明晨长时间在场上找感觉。丛明晨一发不可收拾,单节3分球77中,最后1分钟还是3分球出手,不过这次造了犯规,3罚命中之后拿下33分。除了这次3罚之外,丛明晨今晚的剩余30分都是在外线所得。

 

对于丛明晨如此惊人的表现,张庆鹏在解说时表示,他是把积攒了很久的手感都爆发出来了。

 

丛明晨曾经是郭士强手下爱将,是辽宁队夺冠时期的主力球员。外线精准投射是丛明晨的特点。然而上赛季CBA揭幕战,丛明晨腰部着地受到重伤,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

 

上个赛季末段复出后,丛明晨稳定性大不如前,也丢掉了主力位置。上赛季,丛明晨复出出战21场,场均出场15.8分钟,场均仅4.9分。

 

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新赛季辽宁队换帅,郭士强转投广州队,在辽宁队同广州队的首次较量中,丛明晨再遇到恩师,结果手感犹如开光一般,单场命中103分球砍下33分刷新个人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辽宁 丛明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