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战北京砍66分26助攻!孙铭徽带伤燃起复仇之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2日晚进行的常规赛,广厦队经过加时赛以109-104战胜北京队。孙铭徽继上一场之后,再次轰下33分13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两战北京他合砍66+26。此外,胡金秋贡献16分12个篮板,赵岩昊攻下了26分6次抢断,“广厦三少”集体发力帮助球队成功复仇。



  孙铭徽在两天前对北京的比赛中脚部受伤,今天的比赛他带伤上阵,推进的速度比平时有所放缓。不过他利用节奏的突破依然犀利,第二节更是先后4次攻筐得分,单节攻下了10分。进入第四节,孙铭徽又是连突带投不断取分,加上他及时准确的突破分球,为广厦队打开了进攻局面。

  赵岩昊在前三节发挥相当出色,他今天的投篮如有神助,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三分球更是4投4中。三节结束时,赵岩昊已经是9投8中轰下了22分,为维系球队的进攻火力贡献颇多。

  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广厦队落后2分。孙铭徽控球过半场后,中路加速超车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之后的一次进攻,孙铭徽突到篮下分给胡金秋,可惜后者的近距离出手未中,双方进入了加时赛。

  延长期的较量,此前得分不多的胡金秋,先是接孙铭徽的传球在篮下造犯规,2罚1中;紧接着又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赵岩昊抢断方硕后,反击上篮得分,广厦领先了5分。之后孙铭徽助攻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将分差拉大到7分,为广厦奠定了胜势。

  加时赛最后关头,北京队顽强追到只落后2分,且握有进攻球权。但方硕的持球攻筐不中,孙铭徽死死守下了这个关键的防守篮板,在被对方战术犯规后,他又稳稳连续3次罚球命中(包括范子铭的技犯形成的1次罚球),就此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更多关于"孙铭徽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