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败夜吴前空砍33+5 10次走上罚球线弹无虚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焦点战当中,浙江125-133不敌广东,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送给对手9连胜。本场比赛,浙江队核心吴前 发挥出色,出战31分钟拿下33分的同时送出5次助攻,可惜末节受到了过多限制,命中率受到影响,浙江队也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不败金身就此被打破。

  吴前开场就手感火热,前两次三分球出手都稳稳命中,但是受困于犯规,他不得不提前下场进行调整。次节吴前的进攻尝试依然不多,但他同样是2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整个上半场,吴前只出场7分钟,但他5投4中拿下14分,效率非常高,浙江队也和广东队打得非常激烈,半场战罢双方只相差1分。

  进入下半场,吴前在第三节比赛当中大发神威。本节比赛,吴前在球队被反超的情况下上篮打进还获得加罚,帮助浙江队重新取得领先,三分线外,他同样有所斩获。整个第三节比赛,吴前8次获得罚球机会,他弹无虚发,全部将球罚进,本节吴前独得15分并送出3次助攻,在浙江队的进攻端,他的贡献非常关键。

  末节比赛,广东队开局连续得分,浙江队则陷入困境,迟迟无法改变局面。关键时刻又是吴前挺身而出,他连续连续突破打进,帮助浙江队实现了反超。可惜,在浙江队短暂领先之后,广东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尽管吴前此后助攻陆文博命中三分,但此后的比赛里,他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再也没能完成得分,末节比赛,吴前7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浙江队也最终8分惜败,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尽管输掉比赛,但是吴前的表现依然是非常出色的。全场比赛,吴前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3分并送出5次助攻,下半场比赛他没有得到任何休息时间,一直在场上为球队带来帮助。本场10次走上罚球线,吴前没有1次失手,发挥非常稳健,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显而易见的是,吴前的表现还是可以赢得人们的掌声。

更多关于"吴前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