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带伤追分+中续命3分 孙铭徽砍33分仍成绝杀背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0日晚,常规赛第11轮广厦队99-101负于北京队。孙铭徽轰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3次助攻,第四节他带伤上阵追平比分,并在最后1.8秒三分飙中再度扳平比分,为广厦队奋战到了最后一刻。

  第四节临近结束前,广厦队落后3分,赵岩昊执行第二罚故意不中,前场篮板被胡金秋争下,球分到弧顶位置,孙铭徽接球果断掷出了三分投篮,一击中的将比分扳成99平。只留给北京队1.8秒,广厦队看到进入加时再决雌雄的希望。

  但吉布森的神奇一投,令孙铭徽和全队的努力化为泡影,他本场的个人数据也定格为33分和13次助攻。不过孙铭徽已是拼尽全力。第三节还剩33.5秒时,他出手三分球在落地时,踩到了刘晓宇的脚导致右脚受伤,孙铭徽被迫退场处理伤势。

  此前,孙铭徽在近三节时间里,已贡献了24分和10次助攻。他的个人攻击,并带动了胡金秋、拉杜利察的攻势,为广厦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在孙铭徽受伤下场前,广厦仍领先北京2分。

  在孙铭徽离场后,广厦的场上形势急剧恶化。冯欣替代孙铭徽执行罚球命中后,广厦还领先3分,但从之后的第三节剩余的30多秒,到第四节开始后的1分多钟这内,广厦1分未得,被北京打出一波9-0,广厦反落后了6分。

  第四节还有10分47秒时,经过简单处理的孙铭徽,带伤重返赛场。上场后的他尽管速度有所放缓,但突破的威胁性依然存在。他突到罚球线后,分球给胡金秋投篮得手。之后孙铭徽再次推反击,造成方硕的违体犯规,赢得了两罚一掷的机会。9分06秒,孙铭徽利用节奏的变化,突破上篮打板得分。

  接下来的比赛,孙铭徽连罚带投又贡献了3分,将场上比分追成91平。在广厦最后时刻落后3分,几乎陷入绝境的状态下,孙铭徽飙中了那记续命的三分球,又将比分扳平。只可惜整场手冷的吉布森投中了神奇的绝杀球,个人表现出色的孙铭徽,无奈进入“空砍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