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生涯新高!梅奥爆砍48+8+6 郭少休战他当"大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2轮,辽宁队105-99力克青岛队取下3连胜。郭艾伦休战,梅奥挺身而出,一己之力打退青岛队,将个人无球能力完全发挥,全场比赛轰下48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创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比赛还剩8分54秒时,辽宁队只领先青岛队3分,随后梅奥开始发威,他先是轻松写意跳投得分,随后梅奥外线左翼45度角接球出手3分再中,杨鸣忍不住为他鼓掌,还剩7分30秒,又是梅奥快攻反击打成2+1。这短短84秒钟的时间里,梅奥连轰8分,瞬间帮助辽宁队88-79拉开分差。

  央视解说员惊呼:“哇!太强了!”梅奥关键时刻的这波个人得分秀,改变了比赛走势,很大程度上为辽宁队最终取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晚的比赛,由于郭艾伦休战,梅奥获得了大量球出手机会,青岛队实力不弱,梅奥也必须展现个人能力来帮助球队。前三节比赛,梅奥23投10中就已经轰下30分6篮板5助攻2抢断。

  青岛队最后4分钟没有放弃,死咬比分,梅奥又是用个人能力连中关键球打退反扑。尤其是还剩1分06秒,梅奥持球强突扛着防守队员踏步出手打成2+1,100-94可以说是提前杀死比赛了。此时梅奥个人数据来到44分,这已经追平了他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还剩44秒,梅奥被送上罚球线,两罚稳稳命中,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随后梅奥再度两罚命中,为辽宁锁定胜局,个人轰下48分。

更多关于"辽宁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