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伊巴卡和篮网互相有意 雷霆旧将聚首引发恐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又可能要引进强援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伊巴卡和篮网互相之间有着强烈的合作意愿。

 

早前就有媒体表示,篮网对伊巴卡很感兴趣,尤其是杜兰特,特别希望伊巴卡加盟篮网。为此,他还私下联系了伊巴卡,对后者进行游说。

 

杜兰特和伊巴卡曾经做过队友,都是曾经的雷霆四少,而且虽然四少后来被拆分,但杜兰特与伊巴卡的关系一直不错。

 

据知情人透露,就目前来说,伊巴卡有很强烈的意愿加盟篮网。

 

不过,对伊巴卡来说,选择加盟篮网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出的决定,毕竟如果加盟篮网,他就要面对一个现实:必须大幅度降薪。

 

今年休赛期,篮网注定是积极的行动者之一。目前,他们正在商讨交易哈登的可能性。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的最新爆料,哈登最想去争冠球队,而篮网和76人是最优先的选择。

 

从种种迹象看,哈登都很想加盟篮网,与杜兰特重聚,并与厄文合作。

 

对于这样的组合,鹈鹕球星哈特则发表了一番很有意思的言论,他在推特上写道,“2020已经结束了,但如果哈登加盟篮网,那大家还是2022年再见吧,因为2021已经属于他们。”

 

如果哈登和伊巴卡都加盟篮网,那确实是会让很多球队感到恐慌。


更多关于"伊巴卡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