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年换3队!卢比奥情绪低落发推感叹:好一笔生意啊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赛事期。今天,NBA再发生一笔大交易。俄克拉荷马雷霆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迪尔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得到里奇-卢比奥、*-乌布雷、泰-杰罗姆、贾伦-勒丘以及2022年第一轮选秀权。作为昔日的金童,卢比奥经历着颠沛流离的生涯。在又一次被交易后,卢比奥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好一笔生意。”

 

NBA,球员们一方面总是被灌输要对球队保持忠诚,但另一方面,他们又总是会经常被球队无情交易。卢比奥年少成名,是带着欧洲天才少年的名头进入联盟的。刚进入NBA,卢比奥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效力,被球队当成是绝对核心来培养。

 

然而,卢比奥的成长也并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预期。在为森林狼效力了6个赛季之后,卢比奥于20177月份被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卢比奥在爵士队的表现相比于森林狼时期有所提升。但爵士队也并没有把卢比奥放入球队的未来计划。

 

20197月份,卢比奥以一份35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菲尼克斯太阳。在超级新星德文-布克身边,卢比奥甘当辅助,同时他也打出了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2019-20赛季,卢比奥场均可以为太阳队贡献134.7个篮板8.8次助攻1.5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这样的表现,总足以长期留在太阳了吧?然而,太阳管理层在看到实力更强的克里斯-保罗之后,还是毫不留情地抛弃了卢比奥。对于卢比奥来说,雷霆当前正一心重建,真的不是一个好去处。然而,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只能接受被交易的事实。在感叹过后,卢比奥还是得收拾行李,赶往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站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