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积极招募伊巴卡 后者若投篮网需大幅降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前当年的"雷霆四少",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发出无限感慨,毕竟当年的雷霆散发着活力和希望,但最终还是没能免于被拆散的命运。

  时至今日,昔日的雷霆四少依然活跃在联盟里,而今天正好四个人都有新闻出现。

  先是维斯向火箭提出交易请求,然后是哈登表态想继续留在火箭,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而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杜兰特一直在招募伊巴卡加盟篮网。

  一个是重聚一年就要散伙,一个是想再次聚首。

  伊巴卡与猛龙的合同已经到期,开始进入自由市场。据之前的报道,卫冕冠军湖人对他非常有兴趣,而巧合的是,伊巴卡随后还关注了湖人官推,被认为是在向湖人示好。

  不过根据福布斯的报道,杜兰特一直都在劝说伊巴卡加盟篮网,但考虑到篮网的薪资结构,如果想要加盟篮网,伊巴卡需要大幅度降薪。伊巴卡上赛季的薪资高达2327万美元。据悉,篮网只能提供给他一份价值约为57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

  到底是兄弟情义更重要,还是钱更重要,那就只能看事态如何发展了。

  到底是兄弟情义更重要,还是钱更重要,那就只能看事态如何发展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