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和LBJ打了电话 湖人阵容他负荷管理也能前3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湖人在休赛期迅速进行了不少操作,像得到施劳德、哈雷尔等,尽管他们也流失了隆多、霍华德等球员,但在一些专业人士看来,现在的湖人阵容仍非常强大。

  前勒布朗骑士队友弗莱对湖人的操作进行了点评称赞,他透露自己致电给勒布朗,和他聊了一通。

  “绝对是,现在的湖人,绝对比之前的更上一层楼,因为现在这支湖人也着眼了未来2至3赛季的事情,”弗莱说道,“如果勒布朗出了什么问题,有什么事的话,现在施劳德可以胜任先发,莫雷尔可以打30分钟的时间,马修斯可以打30分钟的时间。”

  “所有这些球员都是赢家型的,都有一个真正的机会去在这支球队做出他们的影响力。这是最危险之处。我是勒布朗最要好的朋友,我打电话给了他,我说‘该死的你们怎么操作出这一堆,厉害了!’”

  “这简直太不公平了,对别人,现在,勒布朗如果打32分钟或是更少的时间,他是极具危险的,考虑到他的年纪。现在你可以把他拿起来让他休息,负荷管理。把施劳德放上去,哈雷尔放上去,这太吊了,不仅是防守,挡拆掩护也是炸了。”

  “还有浓眉和KCP在场上,现在,你可以把我们这个年代最伟大的球员拿下场,而你却依然有一个排名前3的阵容,不管放东部还是西部。”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