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父亲发文感谢球迷关心 昨天得知消息曾崩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官方更新了克莱的伤情,MRI报告显示,球队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的右跟腱撕裂,2020-2021赛季报销。人们纷纷对汤普森的不幸遭遇感到惋惜,并送上了祝福。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感谢了所有人的祝福。


  消息人士称,昨天克莱父亲得知克莱受伤时情绪极度悲观,在还没有得到检测结果时已经濒临崩溃。

  老汤普森表示:“感谢你们所有人对克莱的祝福和祈祷,我们真的非常感激。他将会在2021-22赛季归来的,大家等着瞧吧!我们在人生中都会经历考验。有些人会经历一些更大的考验。对于克莱而言,这只是他人生中又一次考验。”

  克莱-汤普森是当今联盟最顶级的射手之一,无论球技还是人品都值得称道。在个人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汤普森场均为勇士队出战33.1分钟,可以贡献19.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9%。

  在过去几个赛季,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所带领的金州勇士队可谓是横扫联盟,成为联盟霸主。勇士队本有机会实现三连冠伟业。然而,在2018-19赛季季后赛,勇士队遭遇了严重伤病,杜兰特和汤普森先后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勇士最终悲壮地输给了多伦多猛龙,无缘实现三连冠。

  因为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汤普森在2019-20赛季整个赛季报销。到了这个休赛期,汤普森已经逐步从伤病中恢复,并已经开始了训练。然而,他又一次遭遇了右跟腱撕裂的打击。连续两个赛季因伤报销,确实是非常艰难。希望克莱能够顺利康复,在2021-22赛季满血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