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不打算处理乔治 他仍是建队计划的一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季后赛发挥不佳,乔治受到诸多质疑,特别是休赛期各种快船队内不和的流言也都有他的名字,但根据最新消息,快船并不想处理掉乔治,他仍在快船未来的长远计划中。

  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快船队内最显著的一个和乔治有不和的球员是哈雷尔,而快船在休赛期并没有邀请哈雷尔回归,最终他是去了湖人,这件事情其实体现了快船对乔治的态度。阿米克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快船目前依然是完全支持乔治作为球队长远计划的一部分的。

  上赛季,乔治场均数据21.5分、5.7篮板、3.9助攻,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季后赛里,他表现挣扎,各种起伏,特别在和掘金的关键抢七中,他形同消失,最终快船也是提前出局,低于开季前大众对他们的期待值。

  之后,关于快船内部不和的消息不时出现,有流言称快船角色球员不满意莱纳德得到的特权待遇,同时更不满意乔治凭什么也和莱纳德一样受特殊对待,毕竟他连总冠军也没有。

  从目前看来,快船新赛季更换了主帅,球队或许还需要一段调整,乔治还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场上场下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