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更衣室特权文化:小卡乔治引队友极度不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上赛季季后赛快船出局之后,很多媒体都爆料了快船的更衣室问题,尤其是核心的特殊待遇问题。不过当时外界的炮火主要集中在季后赛发挥不尽人意的乔治身上,然而背后的事实可能比想象的更加出人意料。

  当时,根据媒体的爆料,很多快船球员不满乔治享有特权,对他有非常多的抱怨,而乔治在更衣室的地位也变得极其尴尬,似乎丧失了权威。

  而今天,《运动家》更新了一篇长文,更是充分揭露了快船的特权文化,矛头不仅指向乔治,更指向了莱纳德,两个人的特权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

  在整个快船球队当中,只有莱纳德和乔治拥有自己专属的保镖和训练师;

  莱纳德和乔治有权力影响和决定球队的训练和旅行日程,很多队友相信是莱纳德个人决定取消了球队的几次训练;

  莱纳德被允许住在圣迭戈,在圣迭戈和洛杉矶之间往返,这导致他经常在赶球队飞机的时候迟到;

  一般情况下,比赛结束后的前45分钟,莱纳德和乔治会以治疗和训练作为伪装,暂时不接受媒体的访问,这就经常导致他们的队友们要先与媒体沟通,时间一长,他们的队友们反倒成了球队真正的对外声音;

  队友们还相信,甚至在打比赛的时候,莱纳德和乔治也有权进行选择。甭说直接轮休了,就算是在比赛之中,他们也可以接受或者拒绝比赛时间的安排。

  如果《运动家》的爆料属实,那快船更衣室的问题远比想象的还要严重,就连一向低调的莱纳德看起来也招致了很多队友的不满,并且这也直接破坏了快船的化学反应,导致球队没能再季后赛走的更远。

  至于快船的更衣室问题能否解决,还是会变得更加严重,直至分崩离析,那就需要时间给出答案了。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