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裁掉库克后将其重新签回 已开出14份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重新签回旧将奎因-库克:“欢迎回归,总冠军成员!”在连续签下杜德利和库克这两位旧将之后,湖人队新赛季阵容已基本确定。



  库克身高6尺1,体重180磅,是一个有着不俗外线投射能力的小个子后卫。库克此前先后在新奥尔良鹈鹕、达拉斯独行侠、金州勇士以及洛杉矶湖人等队效力。在2017-18赛季,库克在勇士场均可以贡献9.5分2.5篮板2.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2%。

  2019-20赛季,库克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为湖人得到5.1分1.2篮板1.1助攻。到了季后赛,由于隆多和卡鲁索等人发挥出色,库克没能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场均仅得到2.2分。到了休赛期,湖人队面临多位球员的去留问题,薪金空间紧张,所以不得不裁掉了库克。如今,湖人已经搞定了主要球员的签约问题,但仍需角色球员填补阵容,所以又重新签回了库克。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连续签下杜德利和库克这两位旧将之后,新赛季的阵容也已基本确定。目前这支湖人可以称得上是兵强马壮。他们此前连续搞定了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超级巨星的续约,奠定了球队未来的基调。

  目前,湖人一共开出了14份保障合同,还剩40万薪资空间无法签下第15人,需要边缘交易进行配平。但是,随着主力阵容的成型,湖人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湖人目前球员名单如下:

  保障合同:勒布朗、戴维斯、波普、小加索尔、马修斯、施罗德、哈雷尔、卡鲁索、库兹马、大莫里斯、杜德利、塔克、麦金尼、库克;
 
  双向合同:卡考克、字母弟

  Exhibit 10合同:特雷斯-丁克尔、扎维尔-辛普森、凯文-哈里斯。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