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险胜灰熊获4连胜 詹眉52+21+11险送胜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6胜2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打出15-4的小高潮为球队反超拉开领跑,可詹眉轮流失误险些让对手翻盘,湖人队在客场以94-92再胜孟菲斯灰熊队(2胜5负)。湖人队拿到4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9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吉昂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戴维斯拿下4分率队以10-3领先。灰熊队换上替补后连追4分,勒布朗打3分成功,哈雷尔突破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5-7领先。吉昂又拿4分,梅尔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10秒时灰熊队以18-17反超。哈雷尔突破还击,吉昂右翼命中三分,提尔曼打3分成功,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19领先。

  克拉克跳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马修斯和加索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湖人队以27-26反超。瓦兰丘纳斯内线发力拿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塔克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回应5分,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40-32领先。戴维斯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安德森回应4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雷尔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45-49落后4分。

  灰熊队的吉昂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施罗德右翼命中三分,勒布朗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湖人队以55-53反超。灰熊队暂停后安德森突破得分,勒布朗连进两球巩固领先,布鲁克斯三分还击,库兹马两罚一中,勒布朗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湖人队以63-58领先,灰熊队再次叫停。贝恩一次失误,戴维斯跳投命中扩大优势。勒布朗下场休息后灰熊队掀起反攻,贝恩三分中的,瓦兰丘纳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68-67反超。

  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开启第四节,塔克突破得手,施罗德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得5分反超。克拉克罚球追平,琼斯三分中的,梅尔顿断球快攻扣篮,灰熊队再次领先。施罗德和哈雷尔联手3分追平,吉昂跳投命中,詹眉一同开火联手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湖人队以86-81反超。灰熊队暂停后克拉克二次进攻得手,勒布朗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秒时湖人队仍领先5分。

  克拉克篮下进攻被勒布朗封盖,勒布朗拿下篮板,戴维斯持球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90-83领先。布鲁克斯抢投三分不中,勒布朗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9分。安德森抢投三分命中,戴维斯传球失误被琼斯断球,琼斯上篮被库兹马犯规,两罚一中,勒布朗拿到篮板。勒布朗在双人包夹下出现失误,克拉克断球上篮得手,灰熊队追至89-92。灰熊队抢断不成,库兹马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5秒时湖人队以94-89领先。灰熊队暂停后布鲁克斯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灰熊队以92-94落后。勒布朗边线发球被米尔顿断下,可惜时间已耗完,湖人队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库兹马、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