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迎新年:进入职业生涯末段 保持低调继续开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去年12月30日,是勒布朗36岁生日,2天之后,他又迎来了2021年的新年,这让勒布朗很有感触。



  他在INS上贴出了一张照片,里面他穿着便装,戴着茶色墨镜和口罩,在球馆里行走。

  “36岁的情绪,走进新年!一切都没有改变,除了是在职业生涯末段之外。保持低调,继续开火!感谢所有的生日祝福!让我们一起加油!”勒布朗写道。

  今天,湖人将在客场迎战马刺,上一场他们在圣安东尼奥击败了对手。今年的新年,勒布朗和湖人都是在客场度过,接下来还要飞到孟菲斯,和灰熊打2场比赛。

  新年到来,勒布朗的心愿肯定是率领湖人卫冕,这样他拿到个人生涯第5次冠军,这样在争夺GOAT的道路上又迈出一大步,而湖人可以拿到队史第18冠,成为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

  虽然勒布朗表示自己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段,但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素质和比赛状态,在多家权威媒体的新赛季百大球员中,勒布朗都高居榜首。而这是勒布朗的第18个赛季了,堪称老骥伏枥。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